南京的基督

:):):):)
别给我推乙女腐谢谢:)
开学了,痛苦了,日更再见

【能博/莫博】乌龙

私设博士

Oxita×能天使

Fliona×莫斯提马

过去私设捏造

ooc

短小

百合

接受请下拉――


“果然,莫斯提马,你被大帝派来了啊。”能天使倚在招募室门框上,抱胸看着里面刚递完简历的人。

“嗯,那我们之后就是共事了?”莫斯提马笑着点头。

能天使眨了眨眼睛,表示肯定,退后几步和她并肩“我和你说,leader超棒的!待遇绝对不会比在企鹅物流来的差。”

“是吗?那真是太好了,来之前还担心薪水不会高。”

“我的八把铳就是leader给我买的哦,当时只是随口一说,结果没想到真的一口气给买八把啊。”

“你说的那位leader对你真好呢,是谁,这么快就得到了你的认可?”

“leader就是Dr.啦,不过我比较喜欢叫leader而已。”能天使挠了挠头,感到周围的温度下降了一些。

是错觉吗?

“Dr.吗……,说起来我可能和Dr.在之前认识哦?”

“你和leader认识?那倒也可能,她好像去过挺多地方的。”

“不,是在拉特兰境内呢,我当时以为自己快死了,然后就被她救了。”

“拉特兰,她去过的,当时说是要办一件很重要的事――”能天使停顿一下。

于是二人的脚步不约而同的停下,之间的气氛顿时变得诡异起来。

“唉,是吗?我刚见到她的时候被毫不犹豫的救了呢,之后还说着什么不能浪费,亲了我一口。”莫斯提马看着能天使嘴角的笑意变僵。

“啊是吗,你不知道的吧莫斯提马,leader她现在超宠我的!不管什么时候我想办pa就办pa,而且还会陪我睡觉!”能天使吐出一口气,重新扬起笑。

“陪你睡觉……?真好呢,之前这可是我的独家专属。”莫斯提马指尖捻住衣摆摩擦,双眼微微眯起“啊对了,当初她可是大半常识都不知道呢,全是我手把手教的,包括――穿衣服。”

“毕竟就算是现在的leader也很不让人省心呢,明明是哄我睡觉结果自己睡过去了什么的。”能天使无奈状摊手,微笑微笑。

莫斯提马听后也一起微笑微笑。

“你们干什么呢?”Oxita转个弯发现两个拉特兰人面对面站在走廊里,气氛就好像是整合运动的人已经进攻进来一样。

“leader!”能天使听见声音后眼睛一亮,飞扑过来,抱了个满怀“我去接莫斯提马啦,就是站在那边的那个,呐呐leader,你之前认识她吗?”

“嗯?”Oxita抱住她的腰,微微歪了下头看了一眼“不认识啊,怎么了?”

金发?

莫斯提马眼中的色彩微深。

不在这里吗。

她笑着微微弯腰,开口“你就是阿能口中的leader,罗德岛的Dr.?初次见面,我是……”

“别,别别别。”Oxita摆手,打断她的话“你这话可不应该和我说,我之前都没接到消息,是另一位Dr.招募的。”

“啊,是那位整天全身包裹的严严实实,助理一周换一次的?”能天使想了想,道。

“阿能真聪明。”Oxita摸了摸她的头“根据资料来看,也许莫斯提马小姐你会呆的更久些,也说不定?”

“就是这里了。”金发的博士抬手敲了敲门。

“请进。”莫斯提马的步子停顿了一下。

“Fliona,人我给你带过来了哦,确认没带错我就走了?”

“嗯,”坐在办公桌前的人起身,点了点头“啊,对了,一会有一场剿灭作战,可以帮我去一趟吗?”

“OK。”Oxita比了个手势,转身带着红发的天使离开。

门被合上,博士摘下头盔和兜帽,露出漆黑的长发和同色的眼睛。

莫斯提马看着她的一举一动,无端有些紧张。

“好久不见,莫斯提马。”Fliona嘴角勾起一抹僵硬的笑。

“好久不见,Fliona,这么长时间没见,你还是没学会怎么笑啊。”

“啊,抱歉……我……”她一愣,手指攥紧了衣角。

“行吧,不是我一个人紧张我就平衡了。”莫斯提马放缓呼吸,走上前几步。

Fliona一愣“莫斯提马,也会紧张吗?”

“我因为你之前做的那些事紧张的次数还少吗?”

“……性质不同的。”

“相同的,都是因为你。”蓝发的天使张开双臂“不来个久别重逢的拥抱吗?”

Fliona依旧是面无表情,可周身好像在听见这句话之后泛起了小花花,整个人埋进她怀里。

“我回来了,莫斯提马。”

“欢迎回来,Fliona。”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Oxita:你们在那站着干什么呢?气氛那么可怕。

能天使:没,都是误会,话说leader你真的不尝试一下肥牛泡菜汉堡吗?很好吃的哦。

Oxita:……???


Fliona:我不会,别扯了,莫斯提马。

莫斯提马:不行,来,笑――

Fliona:……

悄咪咪说一下,其实之前的肥牛泡菜堡,我没吃,让同桌帮我吃的。

结果告诉我还不错???

评论(3)

热度(1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